校友活动

赵德武带队走访调研甘肃校友工作

2023年06月29日 10:21 | |

6月11日,党委书记赵德武带队走访调研甘肃校友工作并参加甘肃校友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邦富,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金融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甘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张邦富主持会议。

赵德武向甘肃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在甘校友为母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成就、战略部署、百年校庆筹备和校友工作等情况。他强调,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他指出,百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喜事,是全体西财人的事,学校将聚焦“大学味道、历史厚重、百年辉煌、西财力量”,通过“抓发展、抓文化、抓合作、抓校友、抓活动”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欢迎校友们在学校百年校庆时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情、母校情、同窗情,共襄盛典。他强调,抓好校友组织建设是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高效开展的重要基础,学校将加快推动省级校友组织全覆盖,建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六大校友重镇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圈四大校友片区,希望在甘校友加快推进甘肃校友会筹建工作,在凝聚校友情感、成就校友事业、助力母校发展、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张邦富在主持时强调,校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是联系学校和校友、深化校地合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甘肃校友们加强联系、增进感情、群策群力,积极推动甘肃校友会筹建,更好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中,与会校友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财经”战略升级、百年校庆筹备、甘肃校友会筹建等主题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大家深情回顾了大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热爱。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甘肃校友会筹建好,为校友、母校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