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领导带队赴杭州访企拓岗看望校友

2023年10月30日 10:52 | |

10月30日至11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带队赴杭州参加浙川东西部协作联合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校友。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内合作与发展处、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0月30日至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浙川东西部协作联合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在杭州举办,桂富强代表四川省高校做交流发言,活动现场代表学校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持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的长效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240余家浙江企业、11个浙江地市人社部门开展校企(地)对接,宣传推介我校毕业生。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浙川东西部协作联合访企拓岗活动优秀校友座谈会,我校浙江校友会会长、好并够(杭州)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功君代表浙江校友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10月31日下午,调研组与浙江校友会代表座谈交流。桂富强代表学校对校友表示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和“新财经”建设的成果以及学校百年校庆筹备情况,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做客指导,共襄母校百年华诞盛举。校友代表介绍了浙江校友会建会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联系、凝结校友的工作举措,围绕百年校庆、推进“四环联动”、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1月1日至11月2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推介毕业生。桂富强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推进财经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