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

2023年06月21日 13:52 | |

6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邦富出席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内合作与发展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青校友代表,天津、陕西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会议。

张邦富受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的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青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张邦富表示,很高兴看到校友们始终铭记母校“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教诲,投身青藏高原,蘸取雪山精华,赓续萃英薪火,书写西财传奇。他强调,西南财经大学青海校友会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希望青海校友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不断为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青海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南财经大学青海校友会的批复》和青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举行了青海校友会揭牌和授旗仪式,并为青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青海校友会会长、1990级贸易经济系校友杨君恕就校友会工作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青海校友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践行“凝聚情感、成就校友、助力西财、奉献社会”的宗旨,传承和弘扬西财精神,积极联络校友、凝聚校友,为校友成长、学校发展助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西财力量。

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姚冠初、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周婷、青海地区校友代表岳熹先后发言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