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会议暨启动迎百年校庆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25日 21:39 | |


7月23日,浙江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会议暨迎百年校庆工作启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推选产生了西财浙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潘功君任会长,杜权、周辰土任常务副会长,俞海潮等16位校友任副会长。浙江校友会各分会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潘功君传达了母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暨迎百年校庆筹备启动会、“四环联动”推进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回顾了浙江校友会五年工作成效,各位理事高度认同校友会组织力凝聚力,充分肯定了其推行的“学长导师制”、“青苗计划”等创新举措,并对浙江校友会迎接母校百年校庆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浙江校友会将稳扎稳打推进系列“迎百年校庆”工作计划,包括:成立“迎百年”浙江校友会服务“四环联动”工作委员并形成相关工作机制;完善浙江校友会“迎百年校庆”工作组组织架构;筹备“迎百年校庆”系列讲座;组织号召百名浙江校友返回母校、回馈母校;推动西财与浙江金融机构建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计划;宣传浙江优秀校友事迹,讲好西财故事、传播好西财声音。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锚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建设共同富裕的示范区。浙江校友会将努力成为地方校友会“迎百年校庆”活动的先行地和推进“四环联动”的示范区,成为继承、传播和发扬“经世济民、孜孜以求”西财精神的重要窗口。

钱江潮涌,踔厉奋发。西财精神将在浙江这片沃土上薪火相传、赓续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