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

2023年06月06日 11:48 | |

5月28日,西南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邦富,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内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陕西省各界嘉宾代表,部分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以及北京、福建、天津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陕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以及100余名陕西校友参加会议,共叙校友深情,共谋西财发展。

“黄浦浣花风雨长,光华柳林谱华章……”在熟悉的西南财经大学校歌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张邦富受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的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同时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很高兴看到西财学子始终不忘母校“严谨、勤俭、求实、开拓”的殷殷嘱托,在三秦大地上,以卓越的成绩和贡献,不断彰显西财精神,擦亮西财品牌。张邦富强调,西南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在陕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为川陕两地的交流搭建起一架“西财桥梁”。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积极参与到母校百年校庆这件大事中来,为母校奠基百年大业凝聚起磅礴的校友力量。

会上举行了陕西校友会揭牌仪式,并为陕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何元茂就校友会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陕西校友会将始终传承践行“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西财精神,心系校友、情牵母校,全力打造“校友之家”,为在陕校友生活和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为母校成就百年大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陕西校友代表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总监杨英博,兄弟校友会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胡斌先后发言祝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岳松华泼墨挥毫向陕西校友会赠送墨宝,并向陕西校友会和学校图书馆赠送个人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