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农经系90级校友入校30周年师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 14:16 | |

11月28日,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在光华校区住友苑会议室召开以“三十年、同学谊、师生情、母校兴”为主题的农经系90级校友入校3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出席,中心领导、原农经系教师代表及农经系90级校友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国斌主持。

张邦富代表学校欢迎农经系90级校友重回母校、再聚光华,对农经系90级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自领域的卓越表现。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衷心期待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中心主任毛中根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西部中心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农经系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农经系教师代表张星回顾了90级校友在校期间的优良表现,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继续帮助、支持母校和中心的发展。王恒者和刘金喜等校友回顾了难忘的西财求学生涯,表示作为西财人,要一如既往利用所学服务社会、回馈母校,并表达了对母校和中心的祝福。

俞国斌在主持会议时对农经系90级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和祝福,希望校友们与中心全体师生一道,继续发扬西财人的经世济民情怀,为社会和母校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农经系90级校友参观了柳林校区校园和校史馆,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传承好西财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召开农经系90级校友入校30周年纪念活动,加强了母校与农经系校友的联系,促进了中心与农经系校友的交流,增进了中心与农经系校友的感情。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全体师生祝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常回母校看看!